close
今天阿,真ㄉ是超級超級超級開新ㄉ說,因為阿....
呵呵呵~我終於學會{雙噴}了耶,超開新ㄉ說...
那種開新ㄉ感覺真ㄉ....^ˇ^

玩過卡丁車ㄉ人一定知道{雙噴}有多麼難練,我自從
寒假時加入了-龘GameVe車隊-  總裁就交了我ㄧ些小
技巧...等,這些技巧真得讓我變得更厲害了ㄋ,ㄆㄆ
真ㄉ要謝謝  總裁→ 龘GameVe龍馬 真ㄉ十分ㄉ感謝^ˇ^

一開始練雙噴ㄉ時候,怎麼練也煉不起來,那時還有一點點
對卡丁車這ㄍ遊戲感到XD....氣~ 啥ㄇ 雙噴、連噴、段噴、link噴...
真是....XD

感想:

今天學會了雙噴真ㄉ很開心^ˇ^,順便跟有完跑跑ㄉ各位說....
其實學技巧真ㄉ要靠自己去"抓感覺"  真的!! 這點真的很重要呦~

呵呵呵~還是一句話"謝謝尼總裁,我們一定要讓車對變得更讚呦^ˇ^
ㄆㄆ

哈哈~順便打個廣告好,就是阿 這是我門車隊ㄉ論壇啦,有興趣者點進ㄑ看看ㄅ →  龘GameVe

還有還有......可以跟我一起玩呦,我叫( 龘GameVe無敵) 加我好友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