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今天呀,可是大日子呦!哈哈今天910的同學們要一起去白沙灣舉辦910同學會呢

約好10:30在淡水捷運站集合呦!我大約10點出門吧,還有是在30幾分到的,沒有太晚

到,嗯嗯,今天只來了10個人呦?!茹花培的男友林志穎(Leo)、唐婉翎(鳥翎)

老劉(劉雞*2)、老劉的朋友曹大帥,還有一個就是我啦,哈哈,後來我們就

坐著小黃飆到白沙灣嘍,大概坐了30幾分鐘才到= =!!真是遠呀。在車上,林志穎跟計

乘車司機聊天聊得很開心呦!而且還是用台語呢,真厲害,我只聽得懂,但是不會講辣

XDD.........


後來我們8人終於到了地白沙灣啦,終於呀,看起來今天天氣還不錯!感覺不會很熱的

樣子,太酷了,後來我們就慢慢低走到沙灘去,不過忘了帶海灘鞋辣,腳都快陷下

去了XD。租了個帳篷放下行李後,大家就衝下水嘍!!!!哈哈哈,還有呀,可悪的

鳥翎還有林志穎把我丟下水XD...不過鳥翎也被我的沙球丟到了= =!!哈哈,

正中紅心,我不是故意ㄉ呦!我也沒想到會那麼的準= =!!ㄎㄎㄎ~

之後大家就提意要玩騎馬打仗,嗯嗯XD不錯呦,在水裡玩還真的粉有FU~很容易就會

陷下去ㄉXD~好笑呢....呵呵,不過海水跑進眼精時,還真的很痛耶>_<好鹹好鹹呦XD~ 

不過被海浪衝來衝去低,真的粉過隱呢^ˇ^噗噗~~


玩累了就回帳篷去休息、哈啦、堆沙堡、、、呵呵,休息完又再衝去海裡玩水,就這樣

一直玩到了下午大約4點多吧,終於玩累了!想回去了吧,呵呵,後來8個人就這樣走回

了停車場旁沖沖水,休息一下,女生她們沖水的時間還真是好久呀,掉到水裡了嗎?!

需要叫救生員來嗎?!哈哈哈,過了好久好久,培、茹花、魚她們終於肯出來了呀!哈~

之後鳥翎就在叫小黃接我們回去淡水捷運站呀,不過不過,竟然叫不到車= =!!天呀!鳥翎

還在電話裡嗆計程車司機?!大家都快笑死ㄌ,鳥翎又開始耍白痴ㄌ啦,哈哈XDD.......

難到我們要用走的走回淡水捷運站嗎?!哈哈,如果走回去真的會死人辣XD~還好過了不

久有公車經過,Lucky,坐了粉久的公車,而且沒有坐位了= =!累呀....


到了捷運站後,摟灰因為有事先走了,老劉跟他朋友也要先回去了,後來就剩下我、林志穎

、曹大帥、魚、唐婉翎、培、培的男朋友,魚就帶我們到淡水逛街、吃東西、、、


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家小吃店吃東西,還遇到了同一桌的大陸觀光客,他們好像是從香港來的吧

,嗯嗯,遇到大陸人還蠻新鮮ㄉ.....


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家打彈珠ㄉ店玩彈珠。看了旁邊的林志穎玩彈珠真的會傻眼,彈珠台整

個就被他左右搖來搖去,還是第一次看過有人是這樣玩低,太好笑了XD,還有一個人更扯!!!!!

曹大帥玩到一半還把彈珠台整個翻起來!!!無言+傻眼=大家笑死ㄌ辣XD,哈~哈~哈~

連老版都跑過來看你嘍!大家就快閃人,衝出那家店呀= =!!真好笑那家店被我們這樣搞,大

概都不想再作下去了吧!呵呵呵......

一群就這樣玩到了6點才回去捷運站,在捷運站外哈啦^ˇ^大約7點大家才坐捷運回家啦...


今天好累呦,我好像有被晒黑的說....XD,開心的一天,910的友情要一直這樣好下去呦!

最愛910呦!呵呵。


                                                                             友  情  不  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