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結業式,好啦,我太混辣,今天才打網誌(沒辦法唉XD)

好快呢,二上一下子就咻的一下又過去了,終於可以開始放寒假了,

雖然只有裋裋的21天(冏rz),好啦,有假可以放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在這學期裡發生了許許多多special的事情,ex1.220的第一對班對產生

嘍!(學長and超級才藝美少女)話說這一對真的會讓大家笑死XDD

ex2.還有呢,在不久前,我們的國文老師竟然在我們班上唱歌呀,可說

是驚天動地呀呀呀,還是第一次看到有老師唱歌唱到這麼High的說...

老實說,在所有任課老師中,國文老師是我最喜歡的!真的,因為她人

真的很好,對學生好真的是沒話說,超ㄅ一ㄤˋ的辣




再來說說我們的數學老師吧!嗯嗯,老實說呢,在一開始呢,本人對他

沒啥好感耶  冏rz ...因為呀,他真的好兇好兇呦!真的跟林欣穎差好多好

多呢(萬一被數學老師看到這篇,me應該會.....)

不過呢,在學期接近尾聲那段日子裡,我發現,其實數學老師並沒有我

想像中的那麼糟,「兇」、「嚴肅」就是他的個性他的特色,雖然如此

但是他教的數學真的很不錯有水準。不虧是......名師

哈哈=ˇ=



再來說說這個大便經商老師 

結業式那天在操場上看到她,沒想到她竟然穿荖連身裋裙呀,我的媽呀!

真是傷眼呀!!

這個大便呢,就不再多介紹了,只希望快快換人吧XD

                   (大便隔離區) - - - - - - (此區需特別隔離,不然會弄髒我的版面)




再說說這學期在士商的最後一天吧。話說學校在放人之前還有一個什麼《洗刷刷比賽》的東西,

我快冏了...真是累人呀,刷地、掃廁所、搬櫃子、、、  (幸好我們班的排名不是倒數!哈哈Good)




掃完地後呢...


博宏、me、騙人輝、學長、Roger、神、Mary、陳璟薇就一起放學嘍!

之後到了麥當勞,吃東西、打牌....打牌.....打牌.....打牌.....打牌......

打到我快掛了啦 > , < " "  冏rz

打到中途,騙人輝先倒了,累呀。



到最後我輸了啦。(都是學長害低= =!!!)



不久後

就跟大家say  Bye Bye 嘍! 

下學期再見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