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日光微微地撒入窗裡

一早起床 Jolin的唱片轉動著

依林的歌聲在我腦海裡蕩漾

幸褔、難忘的一天在此時此刻

即將開始。





還有多少時間要出門趕畢業?

還有多少間能夠待在士商?

還有多少時間能夠留在320?

與320相處的時間只剩下短短的幾個小時。



不捨?不捨?



就連老天也為我流下不捨的眼淚

過了今天 我不在是士商的學生

轉身離開 我化身成士商的校友

此時此刻 只希望剩下來的時間


能夠


慢慢地

慢慢地

慢慢地流逝




想起從前的高一

初入士商的大門

遇上了班導老趙

帶著懵懵懂懂的我們

直到高二那年

320與您分隔兩地

我們換了一位新班導

益政」(業問2主角)

帶著我們走到今天。




很感謝班導們為我們

付出了這麼多的心力

很感謝320的幹部

你們也為班上付出了很多






許多的話 沒有說出口

我  想用文字來表達

待在320長達三年多的日子

在這裡 我 受過很多人的幫助


業師夫:身為班導的您,雖然

個性嚴肅,不過,您真的為我們

付出了很多心力,謝謝最後的這幾天

給了我許多升學方面的建意,高三的

這段時間,升學的關鍵時刻,您是我

們的精神支柱。



阿ㄙㄤˋ:謝謝妳平常的照顧&關心

,雖然沒說出口,但我感覺得出來!!



肥魚:可以說是班上的重要人物(科后)

,當幹部很有責任感噢,妳辛苦了。

(ps.謝謝妳在畢冊上為我打氣,我會努力的!)

祝:減重成功!  (踢飛.....)



彥弦、陳昕、佳容:班上要是沒有你們,

一定會老鼠、蟑螂滿地跑的,維持班上的

清潔是件困難又辛苦的事(曾經在衛服混過,

歷經那段慘痛的回憶,所以我了解你們的辛苦)

謝謝你們。



胡益銘、popping、傅宏、神、岳羽、騙人輝

me心中的好麻吉,不會忘記你們的!!!



小美女、佳容、郁森:坐在妳們旁邊,平常也

受妳們很多照顧,謝謝。


孟芸:ㄜ...要說什麼呢~ 謝謝平常被你

欺負假的(這樣說好像有點怪怪的吼...)

好辣,矮人也會有長高的一天,妳一定會長高

的! (被打....)



還要感謝士商為我們準備這難忘的畢業典禮

舞研、熱舞、吉他、教官的演出、、、等等。



今日畢典的尾聲,最後一次唱著士商的校歌,

這種感覺...好奇妙,不知如何說起。





最後













踏出了校門

離開了北士商

離開了這充滿回憶的地方



(圖片來源:士商首頁)



------------------番外篇------------------

今天大約下午6點左右離開了學校,

後來ME(Jolin)、胡益銘、popping

、傅宏、騙人輝(自稱是Jay)就一起

去好樂迪Holiday(叢林旁的那家)去

唱歌,在包箱裡面我似乎聽到外面

有我們班的聲音(見鬼了...可能聽錯

吧XD) 妥協、大丈夫、降落傘、假

面的告白、酸甜、、、等,唱了好

多公主的歌,哈! 可是一直被插歌

,還有人手殘把我唱到一半的妥協

給切掉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嘿!)

我們大約唱到九點半,今天過得很

充實,回到家大約十點半左右就開

始打這篇嘍,累.....要死。(看完請

回應噢,我花很多時間、手酸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