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 預告做瘋事 莫非想搞閃婚
蘋果日報 2011年 05月17日

周六與蔡依林合體

正在吉隆坡拍攝電影《逆戰》的他還透露:「我更期待的事,過幾天大家就會知道了……再過幾天我要讓大家嚇瘋跟笑瘋。」

他所屬杰威爾跟小麥都不肯透露,周董與蔡依林本周六將在上海再度合體演出,但阿霞覺得這是老梗,沒有嚇瘋的理由。

除非周董閃婚,或是周爸與周媽決定復合,不然就是演唱會上Jolin男友錦榮「參一咖」來個3人合體,這才會讓阿霞嚇瘋喔。

================================================

周末雙J合體 周董先丟驚喜
2011-05-17 中國時報(江怡臻)

(Jolin)親密共舞,驚嚇圈內人和歌迷,16日他透過好友小麥的微博預告:「首先謝謝大家恭喜我入圍金曲獎,不過更令我期待的事情,過幾天大家就會知道,我要讓大家嚇瘋和笑瘋!」小麥故作神祕:「過兩天就會知道。」周六周董擔任Jolin上海演唱會嘉賓,微博留言內容是否和她有關?小麥否認,笑說:「結果有可能是風聲大雨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