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 北士商 一年一度的” 實習商店 ”呢,雖然說今 天 
下午又有討人厭的值勤時間,不想去啦XD.......真ㄙㄨㄟ阿 ,今
天我大概 9:35分出門吧,在捷運站遇到了以前的朋友, 他們今天
也是要去 北士商 的  實習商店 呢,原來我們的 實習商 店 是那麼的
有名呀!!

呵呵~今天一定要給他 好好的玩玩, 當捷運在”芝山站”附近時,
我還看到了 鬼屋 的宣傳大型 廣ㄟ, 今年的鬼屋一定很有看頭, 後來
阿,我們到了 士 林站 了,哇!好多好多人呦!都是要去我們  北士商 
的實 習商站吧,哈哈, 北士商 真的出名了 讚呦!!! 後來就走路去 北
士商 啦。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後,終於到了,阿!阿!阿! 慘了!慘了!以經 10點30
幾分了啦..... 
ㄜ~~~~

  後來,在圖書館旁的小舞台好像有樂隊的表演喔!
原來我們學校的樂隊還不賴嘛。

不久過後~

 九降風的成員竟然來到我們學校做宣傳活 動耶!!!
沒聽過他們,哈哈,熱鬧就好
成員有:張捷、王柏傑、紀培慧、鳳小岳、邱翊橙( 毛弟)
 初家晴、沈威年、林祺泰、李岳承,還有導演:林書宇,
 他 們的電影得到很多獎呦!應該很好看吧,噗噗 
更精采的是 沈威年  在被訪問的時候還show了一段街舞呢,
 真的跳得很讚呦!
 Cool~現埸一片掌聲, 真的很熱鬧喔!

 後來後來呀,我們學校的熱舞社的表演登埸了呦! 她們一出埸就聽到
全埸的 尖叫聲四起~真的是超High的....Cool  黑色的服裝、輕快的舞步,
真的是很正點....嗯嗯,不錯呦, 真的很有看頭呢,呵呵... 後來呀,
校門口擁進了越來越多的人潮,

哇!剛剛碰到了忍者、 肥魚、廚餘、郭瑜庭、劉彥弦 ,後來呀,
竟然碰到了”孟芸(超級小矮人)" 原來今天120的也來了很多人呢
哈哈,後來就被 她抓去到處逛呀逛呀..... 累累累~ 今天好多人呦,
走在走廊都會感覺熱耶,走廊變得好擠好擠呦,快 死了。 

剛剛本來要去排隊去鬼屋的,可是啊,看到排隊的人......ㄜ~真的會嚇死, 
人超多的說,真的真的 ...整片的人啊....我想,現在排隊最少也要花個
2小時吧 ,噢~噢~噢... 

可是等等還要值勤ㄟ, 吼~~~~ 算了!算了!我想鬼屋明天再去吧, 
嗯嗯,

今天啊,我還有去我直系學姐的商店 喔,可是好像沒看到傻瓜學姐咿!
哈哈! 沒關西啦,可能再忙吧,呵呵 明天還會在去逛逛的....
學姐!你們班的衣服很好看呦^^ 店裡的裝飾也很有特色呦!
 生意一定很好吧 呵呵呵~ 

餓度空間”讚啦~ 

今天除了去直 系姐的店以外,也去了那個超級邪惡的衛服一分分隊
長他們的店,看到 好像有人穿著高跟鞋 耶,天啊~還有還有,她頭上
好像還插著一朵花是吧,好ㄅㄧ ㄐㄧ呦 哈哈,
她好像叫什麼陳X潔 的是吧....我快死了~哈哈哈~~ 

今天逛了很多家的店,大部分都是在賣吃的比較多,
不過每家店 都有自已的特色,商品、價錢、服裝、裝璜、、、等等。

這是我第一次來士商的實習商店呦!雖然說 以前就有聽說,但是都
沒 有親自來看看,但是,今天!我終於感受到北士商”實習商店”
的媚力了^ O^噗噗...... 人潮真的是多到會嚇死 由期是鬼屋排隊的人潮。

 時間也差不多了,嗯嗯,我要值勤啦,雖 然說很不想來,
但是,我還是有去呦,沒翹掉啦....很乖吧^ˇ^吧 呵呵>_<....
笑ing~~~~~ 

原來2 個小時是那麼的慢長呀~哀呀....站了好久,腳超酸低....
因為昨天去爬山呀,還有今天早上逛了好多 地 方,嗯嗯SO..... 
後來腳感覺越來越”酸”啦,嗯嗯,我就靠著牆阿, 不久後,
一陣陣低咳嗽聲.....哇哇 ~天......呀.......竟然是....衛服的學姐,噢噢~當時真的
被嚇到了....XD

今天值勤好像也沒有麻忙的事發生耶! 好險,還蠻幸運低說..... 
距離5:30交接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嘍^^噗噗^^高興中~ 5:30後終
於可以回家嘍,我解脫啦,啊~哈~哈~ 

嗯嗯,今天很Happy也很累的說.....  
明天還有一天呦!!

大家一定要把握明天最 後低機會來北士商的”實習商店”呦!不然又要等上一年 
才有機會了呦!!  

大家快來吧,把士商的校 園擠爆吧~(ps.這樣以後士商的學生要在哪裡上課呀?哈哈,冷~)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今年的”實習商店”的,難忘的回憶將永遠被封存。

☆敬請期待"實習商店(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