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商店的最後一天呦!
今天阿,我們班要來學校打掃喔,要跟平常一樣7:40前到校刷卡,
嗯嗯,我沒有遲到呢,後來呀,一年級的我們就到操埸集合啦,天啊~
真是快熱死了啦,集合完後我們班就開始去打掃啦,我要掃和平樓前廣
埸,嗯嗯,話說10:00要再集合一次,我掃完地後,大概還剩1個多小時
吧,還有一個小時才能自由ㄟ,好久呦,真想快點去鬼屋啦。

10:00終於到了!解散後,我就和"神"衝去鬼屋啦。哇哇哇!以經好多人
了耶後來遇到了其他人,我們一群人就先去謎葬
整個就很緊張,
很興奮,進去前每個人的雙手都拉著前面那個人的肩上,會迷路嗎?哈哈
我們大概排了1個小時左右吧,嗯嗯,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才進去沒多久,
Roger就開始大笑(PS.笑聲真的是.....超誇張的!真的,)我想裡面的鬼聽到他
的笑聲大概會傻眼吧!哈哈。

後來呀!有一隻鬼他.....他.......他拍我的背耶!哇哇~裡面還蠻恐怖低......
真的很好玩耶!就在最後快要從鬼屋裡出來的時候啊,後面的人竟然一直
抓著我不放!傻眼ing~XD

出來後,啊!我的背後有鬼的手印耶!太讚了!我想這件衣服不能拿去洗
了,可以做紀念了,呵呵 

後來我就跟"神"and 一九班的一個人,三人就來到了我直系學姐的店"餓度空間"
哈哈~今天終於看到了傻瓜學姐了,呵呵,而且還是由傻瓜幫我們點餐呢呵呵
我們點了3杯的飲料、丸子*2,嗯嗯,很好吃呦!謝謝啦學姐^^噗噗......

吃完後,我們又要去另外一間鬼屋”祈叛”嗯嗯,說到來這呀.......
話說....排隊的人真的是多到爆啊~
排隊的人都排到了”操埸”了,天呀
不過我們一群人才排不到30分鐘內就進到了鬼屋啦!!噢噢~
真是佩服”神”呀,有捷徑?最好會有這種東東啦.....
不斷低裝傻,混入人群中~ㄜ~~~~無言中~~
感覺我們這群人真的是.......哈哈,會不好意思耶....太對不起其他人了....噗噗@@

在鬼屋裡的前半段有一些樓梯,嗯嗯,裡面的鬼還真是嚇人呀...哈哈,很讚呦!
我還有跟鬼握手呢,哈哈....可是呀,為什為鬼的手是有溫度的呢??
哈哈....廢話~如果他的手是冰冷低,那.........我可能會昏在裡面出不來吧噗噗.....

從鬼屋出來後,我們就開始逛逛其他的商店呀,點卷要快點花掉才行呀。今天的人潮
還是一樣低多呢....很熱鬧呦!!

啊~啊~啊~

我是不是還有什麼東西忘了做呀?!!
好像是.............(PS.剛剛在鬼屋花太多時間了)噢噢~
SO.....值勤時間被掉到其他時段了......XD
話說好像遲到了1個多小時耶~
我死了,除了被學姐們”噹”以外,放學後還要留下來ㄋㄟ.........ㄜㄜ~~
這就是遲到的代價,嗚嗚嗚....
值勤完後,就待在衛服室裡呀,悶阿~感覺好無聊耶>_<

出去逛逛吧,嗯嗯!

實在是太興運了~在圖書館旁的舞台有表演耶,哈哈,是夜間部熱舞社
帶來
的表演呢,真的是......太正點了啦,哇哇哇~很有看頭呦!!!真的。後來是
XXX高工帶來的表演,嗯嗯,衣服很帥呦...台客風的舞步,還不錯看。
在來又是一段精采的表演”
夜間部熱舞
”Oh~YA......
她們的服裝呀,真的是超FU的說...是黑色的貓女裝呢,一出埸就聽到全場的
尖叫聲
哈哈哈~超High低......一起High到爆炸~ Cool
再來的表演呀,沒有看到真的會很後悔低......
出埸的竟然是建中熱舞社
的街舞表演呀!!!!!!天呀......
真沒想到會看到這段表演呢,真的真的是超High的說,他們一出埸就讓全埸
陷入一陣瘋狂,氣氛整個沸騰起來,好High好High呦~呵呵
真不虧是建中啊.....
連老天爺都被你們所感動而下起了細雨,
這一連串的表演最後就由建中熱舞表演畫下句點。

看完表演後又繼續待在衛服室裡幫忙嘍....
嗚嗚~某某某抱欠啦,妳跟某人的打賭阿,她應該會ㄨㄤˋ ㄐㄧˋ吧XD.....
別噹me了,我......無言ING~~~~
都是me的錯,嗚嗚嗚~

後來祈叛跟謎葬裡ㄉ鬼都跑出來跟大家留影合照啦ㄝ,比出YA的手勢,哈哈,
很壯觀呢,今年的鬼屋一定會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家吧,要期待明年的鬼屋呦!!

在衛服室裡的這段time裡,看到許多的儲幹被叫去幫忙,而當三年級的幹部在
徵求去幫忙的時候阿,儲幹們都很自願,就算自已是剛剛回來,連休習都沒有
就自願的去幫忙,儲幹們,真的是辛苦你們了,看了之後真的讓我很感動,
不像我.....= =""實在是太.......第一次感到這麼的殘愧~噢噢噢.....= =!!!

今年實商,使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兩天,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真是令
人難忘,實商的每個班級都表現的很好呢,真的!
明年就換我們了呢,好期待呦。

6月8日的今天為北士商”實習商店”畫下了完
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