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的今天,跟平常一樣,早上還是要粉早低趕到學校,因為早上要 執勤啦,
哈哈,今天有種特別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起,就是想快 點到學校。
 話說今天是衛服隊員們最後一天執勤了,嗯嗯,心裡有些說不出的話 ,嗯嗯^O^這個星期以來
,每天早上總是很早就到衛服室簽到了,連我 都感到很驚訝了呢!

so這個星期早上的執勤都沒有遲到呢,真的!! 真是感到不可思義呀,
因為平常如果遇到了早上要執勤,總是會遲到 ,阿呦~就是想再多sleep一下嗎,
而今只剩下這個禮拜了,該珍惜執 勤的機會了= ="

想到就要離開衛服”一分”了,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哀呦,這種感覺真的是很討厭ㄟ。
 跟平常一樣,大家簽到後都坐在樓梯上等待著等會分隊長and副分隊分 配板子、檢查服儀、
提醒隊員們執勤該注意的地方、、、等等,這些 平常聽都聽膩的話,而今天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今天我檢查的地方是”信義樓”4~5F的教室,嗯嗯,READY  GO! 檢查完後,
叫班級的服務股長,跟他說,哪裡髒了,去掃吧! 這些平常做了又做的事,都快做膩的事情了,
而今天,做了之後,卻 感覺很有很有成就感,噢噢~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連我都感覺很驚 訝呢!
算了,大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當該檢查的班級都檢查完後,當然是快快回到衛服室啦,
嗯嗯^^ 等待簽退的時間,看著一些人正在努力底開著罰單、、、 
後來大部分的隊員也都紛紛回到了衛服室裡,
之後,我們一分的副 分 簡白 (無敵大大胖子,呵呵呵)就要我們到外面坐著(拍照)啦。
 哈哈~ 大家聚在一起拍照的感覺,感覺.....很感動,很難過,感覺好像要畢業 了一樣呢,
之後,大家就簽退了啦,嗯嗯。 8:30離開了衛服室,我想,
以後大概沒機會再踏進這裡了吧,今 天就要跟衛室說Bye~Bye了
,以後大概也很難在遇到衛服的學長姐跟 隊員了吧,嗯嗯= =!!! 

身為衛服隊員的這段time裡其實也學到了不少東西,也獲得了額外的收穫(EX:嘉獎and警告)呵呵 XD... 
一分給我的感覺,是個非常 瘋狂 的分隊,哀~,沒辦法咪,
因為一分 的分隊長(陳玟潔)(自稱是美女ㄉ胖子!!!)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嗎。 
我敢說,學校衛服四大分隊,我們一分的,一定是最 Crazy 的一個分隊 了吧,真的很恐怖呦!!!! 

一分的特色→瘋狂!瘋狂!~ XD~~~~~ 

而且啊,我感覺這一屆ㄉ儲幹阿,他們真的都很認真呢,ㄎㄎㄎ~ 
下一屆的隊員 Lucky 了,哈哈哈~ 一分的儲幹們,
別忘了把第一分隊的精神(瘋狂、整死隊員、嘴砲、翹勤、、、等)傳 承下去呦,
哈哈,我開玩笑ㄉ辣~~~ 一分最棒了,才不會這樣呢,哈哈

 噢噢~話說早上才剛離開了衛服室,下午還是無意間遇到了某個胖子辣~好像叫什麼 簡X 的,
呵呵,陰魂不散呀~哈哈,沒有啦,開玩笑低~別殺ㄌ我阿......嗚嗚嗚~~~ 

現在想起剛入 士商 的時後阿,學校的三大服務隊都在招收隊員,那時,
班導說”衛服” 好像早上到學的time不用很早,上學的時間就不會太趕,so....我就選擇了衛服啊, 
可是...可是... 
不是只有我想要加入衛服啊,那時因為有很多人都想要,所以最後班導就用抽籤來 決定啦
,哈哈,我太幸運了辣~ 嗯嗯,有抽到我呦!!噗噗
Lucky~ 

現在想起,衛服還真的留給了我很多珍貴的回億呢,EX:衛服期初大會、服務杯、耶誕大會 、
實商、衛生局的突擊檢查,還有每次每次大大小小的集合、、、等,
我也在這裡認識了 很多學長、學姐、朋友呢。 現在想到就要離開衛服了,嗯嗯 真是依依不捨呀... 

珍惜現有的東西,不要等到失去了它才感到不捨! 

最後 有一些話想跟大家說 



李羿(大隊長):謝謝妳平常的照顧呢,很有大隊長的氣勢呢!讚呦!真不虧是學校衛服的領導人物呢,對你真是另眼相看   呢,ㄎㄎㄎ~~


 陳玟潔(一分分隊長):哈哈,自稱是大美女,也謝謝你這一年的用心啦,心狠手辣ㄟ,很恐怖ㄋㄟ,還有阿,嘴砲功力實在是太強了,嗯嗯,佩服佩服,哀~祝尼減肥成功辣~哈哈哈哈~~~ 



簡白(一分副分隊長):嗯嗯,感覺妳應該沒有很邪惡啦,但是...還是有一點辣~哈哈^^好辣,也祝尼減肥成功,早日變成大美女(PS.現在還不是歐!!)哈哈~~ 


點點(120學姐):嗯嗯,也謝謝妳的照顧呦,噗噗^大好人,ㄒㄒㄒ~話說...20班永遠都是最棒最棒最棒ㄉ辣~~~~~~~~~呵呵..... 


一分所有隊員們:哈哈,很高興平常可以一起執勤呦,大家也都很讚呦!!!謝謝大大大大大 



衛服所有學長學姐們:嗯嗯,也謝謝你們平常對隊員們,你你的用心隊員們都看的到呦,噗噗^^你們辛苦了。 第一分隊 永遠都是最棒的! 我會永遠記得尼們的。



第一分隊
永遠是最棒的!
我會永遠記得的!



The End


(PS.我打的很辛苦耶,所以看過的人要回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