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呦~
今天終於給它考完了,終於可以放輕鬆一下啦。噗噗
今天考了"數學"and"國防通識",嗯嗯,有我最♥的數學呢,哈哈,很開心呦!
寫起來感覺還蠻順低...嗯嗯   LUCKY~~~
至於國於呢...怎麼感覺每一題好像都對耶!那ㄟˇ阿ㄋㄟ?!遇到這種情況還
真難作決擇耶,我好像大部分都寫A耶,哈哈。等到第二節的考試考完後呀,我們
的英文Teacher就借了一間視聽教室讓我們連看兩節課的電影呢...呵呵~
裡面的冷氣還真是涼呀~呼呼^^讚呦!!!終於有冷氣可以吹辣~~都快熱死了。
嗯啊,今天看的電影叫作”PS.我愛妳”嗯嗯,還不錯看辣~~

可能是裡面太舒服了吧!看到最後啊,感覺好想給它Sleep一下呦~哈哈哈...

話說今天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上陳Teacher的英文課吧,下學期有可能會換老師,也可
能不換啦,鳴鳴鳴~我們班也跟英文老師相處了一年了,如果真的換了,我想大家應該
也會有一點不捨吧,必竟她的英文課也還蠻有趣低(個人覺得啦),感覺她對學生還不
錯的樣子,她大概也是個受人歡迎ㄉ老師ㄅ~~

總之,謝謝英文老師帶了我們這一年的英文課辣~~~
Thank you very much
我們定會懷念妳上課的樣子啦~

噗噗~~~( ̄▽ ̄)~* 

看完了電影後,也到了中午,當然是...快快回家啦。
還有還有,今天我們最♡的數學老師還送了我”ice cream”巧克力口味的,有兩支耶,
一支要我拿去送人吃,可是呀,沒有小湯匙ㄟ,

SO...
我問了好多人,看看他們要不要吃呀,ㄑㄑㄑ~
好像都沒人要吃耶!天氣那麼的熱,吃冰不是可以消消暑嗎?
而且還是數學老師送的呢(PS.吃了之後,以後的數學考試,保正100分呦!!!!)
哈~~哈~~哈~~很神奇ㄉ冰淇淋ㄅ
XD~~
後來好不容易有人拿走啦,可是可是他後來發現沒有湯匙耶!!
哈哈~可是可是,妳已經拿走了呦,噗噗(≧ω≦)/ 
沒關係啦,
其實直接塞到嘴裡好像也很Cool呦!!沒有啦,開玩笑低~~

嗯嗯,還剩下一支,嗯阿,自已吃呢吧≧▽≦y

於是呢,就要手拿著冰,坐著公車到士林捷運站ㄌ呀~
快快~快去跟7-11拿小湯匙去...
嗯嗯,不過好像也不太需要湯匙了吧,ice cream可以直接用”喝”的!!
呵呵~~

吃完了ice cream,坐上MRT朝向新北投出發呦!GO~~~
後來....
還真的是ㄙㄨㄟ爆了!
沒想到捷運竟然到了北投站就說要停駛?WHAT?到新北投ㄉ路線在保養ING~
ㄜ~~~不.....會.......ㄅ( ̄▽ ̄)" 

是要我用走的走到新北投嗎?這時外面已經下了粉大粉大ㄉ雨,噢噢~
我沒有帶傘耶,如果要坐捷運ㄉ話就要再等上一段時間ㄋ,沒辦法啦,只
能等了呀,不然呢?要我在雨中慢步嗎?嗯嗯,非常的romantic...XDD~

後來終於到了北投啦,可是雨還是粉大的說....
等了一會~
衝向Library,去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嗯嗯,暑假到了,真的非常建意大大們來新北投的圖書館呢,它的外形真的很有風格ㄋ,
還不賴,裡面真ㄉ粉大ㄋ~~~

*請看下面的圖面↓













今天真ㄉ很開心呢^^呵呵...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