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日是大家都知道的雙十國慶

我們的國家生日啊!說聲"生日快樂"

但......


還有一件事比起國慶日來的重要,

沒錯,今天是我Uncle回澳洲的日子

上次回台大約離這次有三年多了吧

這次能再回台灣渡假,能看到我的

Uncle,真的很開心呢。


My  Uncle他人真的超好低,很會為

別人著想,個性也很幽默,也許是

住在國外的關係吧,老外都是比較

幽默呀。



我的Uncle是澳洲航空公司裡的廚師

,所以呢....他的廚藝真的是一級棒

的啦!!中餐、西餐都難不倒他呦,真

是太厲害了。呵呵...


跟我大伯相處的這三個星期,真的

是學會了好多東西,這三個星期裡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呢,逛書店、打

籃球、逛街、、、等,這次Uncle

還有去士林夜市呢,台灣的士林夜

市是不是很好玩呀!所以呀,你要

快點再回台灣渡假,好好的玩玩呦

,話說,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去澳洲

住在那裡呦,澳洲的環境真的很不

錯吧。(我好想跟你回澳洲呦,住在

那裡不回來了。哈哈)


短短的三個星期,可是收穫不少呢

,學會了要多去體諒別人,很多事

情往往認為自已做的決定是對的,

但....

換個角度來看戓許會改變。在做任

何事情時,應該多聽聽別人給你的

見意,真的會對你很有幫助。


十月十日,


今日12:45,你踏出了家門


天空下起了茫茫細雨


互相道別


溫馨的擁抱


看著你坐上到機場的車子


說聲  Good Bye


三年後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