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西洋情人節,不過今天可是全民英檢_初級考試的日子,2:00開始啊,

今天真是報歉拉,昨天晚上跟肥魚說好今天11:30在劍潭碰面啊,我11:00

就從家裡出門去了,可是可是,進了捷運站後才發現.....發現......東西沒帶唉

ps.(準考証有帶拉,是身份証辣,冏rz... 只好又衝回家拿嘍。)所以我到劍潭

站時已經11:40幾分了,那時候肥魚、阿ㄙㄤˋ、韻如、日斤、藕阿、弦*2

都已經到了,等好久了,噢!我真是太對不起你們辣,sorry...sorry....sorry....

話說遲到了10幾分鐘噢  ((說對不起就有用嗎?! 打~~~殺~~~砍~~~踢飛..

.咻~咻~咻~ 飛好遠)


後來大家就先去肯德基吃午餐噢。 ps.(其實me不太喜歡肯德基辣,還是

麥當勞比較好吃啊。不過沒差辣。)

大家吃完後就又回劍潭站等妹妹來,等等等.....大家都到了。就醬,8個人

直接坐上MRT前往台科大啦。到了公館站後,大家就直接走去台科大啊,

沒有很遠。今天來考全民英檢的人還蠻多的說,後來余孟芸也來辣,我們

班今天來考試的人還不少噢。話說呢..........me的試場『B307室』哈哈哈!

超Lucky的說,原來在3樓呀呀呀。我看其他人都還要走樓梯走好幾層噢,

(辛苦了各位....)。不過藕阿的試場也是在3樓呀,在me的隔壁辣,哈哈


噹~噹~噹~  
(不久後2:00分的鐘聲響起。)

監考人員就讓我們進去辣,我的座位是在倒數第二排第二個,嗯啊。

進去後,大家沉默一段時間,超安靜的,真的!不過這樣反而讓我更

想睡辣。冏rz ....ZZZZZZ

第一階段考的是聽力,整個就是....Guess....唉唉,好多都聽不懂噢XD

,第二部份就還好拉,閱讀跟對話填充,都是選擇題。考試的感覺就像是

兩年前的國中基測一樣。大約3:30左右考試就Ending了。開心開心!終於考

完嘍^_^

後來,肥魚、韻如、心儀、孟芸、弦*2、妹妹還有me就從台科大走路去台

電大樓站附近的小街裡的某一家義大利麵店吃晚餐啊。第一次來,感覺那家

店裡的氣氛...不知如何形容它。呵呵:D 總之我們走了好久噢,終於有東西可以

吃辣 蚵娳....還不錯吃喔。>_
大家吃完後,韻如(組長大人)要先回家辣^_^掰掰嘿~~ 還有我、孟芸、心儀、妹妹

就先去買海報紙,肥魚跟弦*2就先走嘍:D Bye Bye噢大家


之後呢,來到了一家文具店,嗯啊,買了好像8張吧,雖然說是"紙",But拿起來還

有點重量的說...(海報....我的惡夢快來了XD....冏rz.....噢噢噢!!)。買完紙後,大約點多

吧,妹妹跟心儀好像是坐公車回家吧,me跟余孟芸就坐捷運回家辣。

今天....好累,英檢終於考完了,也玩的很Happy。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