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花蝴蝶》封面曝光 27日全亞洲同步發行

蔡依林蔡依林所有音樂專輯《花蝴蝶》3月27日全亞洲同步發行,專輯封面首度華麗曝光。樂壇小天後蔡依林身著閃亮七彩舞裙再次變身“花蝴蝶”,告訴所有的女生,堅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要勇敢做只美麗的花蝴蝶。這就是敢作敢為,活得繽紛的JOLIN。

專輯十首華語樂壇流行經典金曲,以花蝴蝶Jolin為創作繆思

華語最HIT創制作人大集合,陳鎮川、林夕、姚若龍、易桀齊、FIR阿沁、嚴雲農、陳穎見、陳威全、陳天佑、李宗恩、Wonderful、阿弟仔、李偲菘、李偉菘、馬毓芬,創意繽紛花開泉湧!

01《花蝴蝶》

2009 新/型人類定位主題曲。

敢作敢為,活得繽紛,

不管別人怎麽看你,你都要“開心、勇敢”的做自己!

除了生活工作,愛情也是一樣的態度,勇敢站出來 變成蝴蝶飛舞翩翩,

比你想象中再愛現再敢一點,自己決定最後的三審定讞!

七彩絢麗花花蝴蝶,強烈視覺震撼

Jolin遠赴美國西岸洛杉磯,拜學賈斯汀、碧昂絲舞蹈老師Bobby Newberry,爭相學習全新性感飛舞翩翩舞蹈動作,更全新勇敢大膽嘗試“芭蕾絕技Fouettes 鞭轉20圈”!絕對值得期待!

ps: Fouettes是法文to whip鞭打的意思,一種連續單腳旋轉的動作

02《愛引力》

Jolin首度演繹法國浪漫甜蜜小品,

愛情致命吸引力的美麗,就如同法文一樣既難學難懂,卻又過分美麗!

Jolin甜美聲音演繹夢幻般小情歌,帶給歌迷們全新c’est joli的感受。

ps: c’est joli是法文很美麗的意思

03《影舞者》

Cool又很有節奏感的舞曲;

歌詞用“黑暗中跳舞”為主軸,引申到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某一些人只會為別人著想,從不曾想過為了自己,就如在黑暗中跳舞般,舞者面目模糊只能看到影子般悲哀。

04《妥協》

“妥協的姿態,是一種撤退的姿態。

後退其實是為了靠近,

但退無可退時,我是接近了你?還是失去自己。”

Jolin 2009 第一波抒情主打歌,描述現代情感中最無奈最常見的愛情態度。

F.I.R 阿沁,千變萬化創作功力,繼大熱作品蕭敬騰《原諒我》之後,全新ROCK BALLAD 搖滾抒情曲。

MV拍攝邀請到善於描述細膩情感的療傷系MV廣告導演‧徐筠軒執導。徐筠軒過去執導多支孫燕姿孫燕姿所有音樂專輯、陳綺貞陳綺貞所有音樂專輯經典mv,代表作有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孫燕姿《我不難過》《我懷念的》等等,讓人深深感受青春的濃郁情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攝影風格。

05《大丈夫》

2009 新/型 Red Hot Jolin專輯第一主打歌,萬眾期待,熱爆亞洲!

繼 <舞娘> 後,金曲鐵三角 - 蔡依林X陳鎮川X阿弟仔再度合體發功。

09年度最註目華語時尚嘻哈新作,強勢問鼎2009流行舞曲第一名。

臺灣年度最註目男新人NICK首度神秘發聲FEATURING.

“I DON’T WANT A BOY 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只要有肩膀的真男人,JOLIN為所有單身女生發言,點出擇偶第一要點。

JOLIN遠赴紐約跟隨Madonna、Beyonce、Janet Jackson指定合作的勁爆雌雄同體黑人名師Jonte,全新高難度舞藝,震驚亞洲樂壇。

06《降落傘》

對愛情期待甜而不膩的輕松小品, 創作新奇才陳穎見曲詞包辦,清新直接的歌詞 Jolin超愛!希望天下尚未找到伴侶的人,都有如降落傘般從天而降的愛情。

07《愈慢愈美麗》

每天工作十六個小時,每天只用餐一次,每天陪伴愛人十五分鐘,每天和家人碰面只能說二聲“早”、“晚安”,每天會做運動的時間是零。

當我們發現自己的生活毫無意義,能享樂時間剩下的已經不多,你還要每天過這種生活嗎﹖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慢開心 慢憂郁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生活”

讓情緒通通的安靜休息,

你會發現一切人事物都會變得更美麗!

繼《馬德裏不思議》《日不落》之後,JOLIN 輕松中版第三部曲集大成之作《愈慢愈美麗》。

08《我的依賴》

動人情歌通常都是悲歌,能打動人的正面情歌少之又少。

感性詞聖姚若龍X唱作人易桀齊,聯手發揮催淚功力,最新感人求婚主題曲。

“我們從牽手放手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spending all my life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Jolin深情演繹,溫柔窩心,百聽不厭定情歌。

09《你快樂我內傷》

金曲作詞人林夕量身打造,繼《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後,另一波“不快樂”情歌。

“來不及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你狂熱的糾纏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三角戀愛令人如坐針氈,你的快樂刺穿我的自尊,感情內傷比表面的傷痕持久一百倍,專輯中最不快樂苦澀痛情歌。

10《熱冬》

Jolin HARDCORE 重節奏舞曲;

歌詞以環保議題切入積極新世代戀愛態度,舞曲女王,為炎炎夏日火上加油。







※  更多照片請點我

                                     請大家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