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士商4/11、4/12兩天的實習商店終於在今天完美的落幕了。為了實商,大家付出了許多努力,為自已的班級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店面』。「實習商店」是我們學校每年的傳統呀,事前還需要花幾個月的時間去準備,真的很辛苦。想起去年的我們(一年級),第一次參與實
商,那時候多輕鬆呀,因為實商是二年級的事呀,兩天可以玩到爽、High到爆,還可以去鬼屋玩嘿! (ps.士商鬼屋,真的很讚! )。每年實商兩天,來訪的人潮多到爆,到鬼屋排隊的人潮更是多到可怕,隊伍排超長的,長到一種可怕的境界。可惜今年我們升上了二年級,兩天都沒時間去玩。(ps.要當服務生,招待客人。)


好辣,現在就從實商第一天(4/11(六))開始說起嘍,我們班的店名__"好餓迪Holiday"__我們的服裝_黑色系的,男生穿的那件跟"大丈夫"裡的男dancer有點像耶^_^ REAL MAN 哈哈哈......。第一天呢,學校規定11點開始營業,大家好早就來學校了,真是難得呀,沒有人遲到的意思,因為是第一天,有好多的貨要搬到我們的店面裡,一想到我們班的店址:"仁愛五街六號",冏了辣 ,六樓耶! 我的媽呀= =! 東西從一樓搬到五樓,又沒電梯可搭,累死 ~ (ps.今天還好,第二天更慘。)


就在開賣前,廚房要先做好一份套餐送去學校評份。11點一到,開賣嘍!  今天me的工作是"櫃台",原以為是個輕鬆的工作,沒想到還真是給它亂到了極點 ,整個就是傻眼XD...還好之後就慢慢上手拉,從中午開始我們的生意真是好到爆,客人超多的,店裡滿滿的都是人,手中的發票沒停過,廚房也一樣很忙很累。還有還有,今天英文老師也有來我們店捧場嘿。還有呀,史上大正妹"傻瓜學姐"也有來呦^_^ 哈哈哈,謝謝妳嘍學姐,謝謝妳來捧場嘿,開心*100,一開始我還沒發現妳來了呢(ps.討厭發票辣! 呵呵....)我們店賣的東西是不是很好吃呀!!! 漢堡、薯條、沙拉、湯、、、等,真的很delicious吧。還有呀,今天"陳XX"(史上無敵大胖子+無敵大醜女)也來了,我有請客噢!_"薯條"很好吃、很有FU對吧。(ps.我人很好吧^_^),眾人:對呀~對呀~。 之後到了中午,交換工作的時間到了,後來老趙臨時決議不換了,因為大家工作都差不多上手了。大約在12點至1點左右,人很好的日斤代我的工作(櫃台),我自由辣:D 休息了一下,之後又到鬼屋那邊外賣飲料,第一次去那邊賣飲料,生意真的是好到爆,手上拿的那箱飲料大約10幾杯左右,不到3分鐘,全部銷售一空,連我都不敢相信,傻眼的意思....很讚噢。噢,對了,聽說小K今天真的有帶★蔡 幫★十幾人來"好餓迪Holiday",不過沒看到我,那時候我還在鬼屋那邊XD...挑錯時間了辣,據說你們都沒進來店裡吃東西是吧(ps.橘子今天偷偷在即時通上跟我說,!聽說要10幾人的位置有點難ㄑㄧㄠˊ ),唉!你們很沒耐心唉,等個幾分鐘就有位置辣,通通都是外帶的XD,我知道了,一定是小K沒教好你們,哈哈哈....不過謝謝你們來捧場辣,謝謝你們之前跟我買了那麼多點卷跟袋子,JOLIN永遠愛你們,哈哈哈....(大家都是REAL MAN噢)。之後我們賣完了飲料,我們又回店裡拿飲料,再去賣的意思。第二趟就沒那麼好賣了,排隊的人少了點,而且其它店也出來外賣了。後來在那裡遇到了"迪西",她賣東西的招術還真是只能用"怪異"來形容,"飲料一杯20元,現在買飲料送兩支吸管呦! ",之後又多了幾句台詞,ex."吸管顏色可以自己選呦!",我們跟在一旁的人全都看傻了眼,狂笑 ~ ~    ,鬼屋排隊的人聽到也一直笑...((快笑死辣...


就這樣忙到了4:30,第一天的實習商店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了,第一天大家很累了,後來大家整理了一下店面,可是還是有點亂,沒時間了,明天早上再來整吧,大約6點半左右我們離開了學校。大家快快回家休息吧,明天還要繼續加油嘿!!! 
        之後還要去西門町跟★蔡 幫★在"麥當勞"碰面,拿鬼屋的扇子and一些幫別人賣的點卷給你們辣。Smail跟雪一直拿我的名牌那件很像REAL MAN的衣服玩拍照,無言..... (小心別搞壞我的JOLIN嘿....。) 之後我們又去了玫瑰逛了一下下,me就跟小K先閃辣,今天超累的= =!!
拿著手上那兩包用垃圾袋裝的薯條.......回家去 ~ ~ ~ ~



        實商第二天(4/12)(日)就是今天辣,好好拼吧各位!
今天第二天一樣有的忙,一早就到校門口搬了好幾袋的冰塊回店裡,呼 ~  千萬別往樓上看(5樓),再看下去會沒力氣搬噢,me今天第二天的工作:教室內服務and補貨,今天實商10點就開始營業了,今天有許多很有笑點的事件發生,後面會一一分享。10點一到,開賣ing ~
火力全開,搶錢嘍!!!! 加油! 加油!  今天我們的國文老師也有來我們店裡噢,她帶了一位好像是她的朋友來我們"好餓迪Holiday",謝謝國文老師來捧場呦。之後一些任課老師也紛紛來到我們班消費,有笑點超低的"物理"老師(ps.無時無刻都一直笑。我終於找到笑點比我笑的了! 哈哈,開心噢。),還有我們的經商老師"寶珠(豬)  "也來了,今天我只看到這兩位辣,還有其它的嗎?! 噢!對了,還來了一團其怪的學姐(都是被陳胖洗腦了)(只到我說誰吧! 哈哈哈.....)
她們一來.....無言,要簽名、拍照、、、一堆有的沒的通通都出現了,我的媽呀= =!!!! 冏冏冏..
還好妳們有買薯條,不然把妳們都轟出去噢!! ((哈哈哈.....     (還有呀,回家聽我妹說那時候我妹她剛好在外面?!對話全部被聽到了= =! 天啊,都是妳們太囂張太誇張太大聲太.....)
ORZ.... 我無言了 ,冏到爆 ~ ~ (ps.噢__對了,今天摟灰也有來耶^_^ 謝謝妳來捧場呀,開心噢...哈哈哈....)



        今天一直1樓5樓的跑上跑下,搬了不知幾袋的冰塊,合作社、校門口,我不想再到這兩個地方了辣(ps.這只是暫時的,呵呵....) 大約在中午的時間,店裡的冰塊用完了,老趙叫我去合作社搬冰塊回來,嗯啊,跑到了合作社,不過門還沒開,還要等個幾分鐘吧,就在等待的那段時間___突然___在和平樓前廣場放起了"JOLIN蔡依林"的歌『日不落』! 瞬時心情跟著那熟悉的歌聲High起來,真的好聽到爆辣,聽個幾千篇幾萬篇都聽不膩,哈哈,這正是Jolin公主的魅力所在呀  尖叫吧 ~     ((對了對了!!!!  別忘了,我是來搬冰塊的不是來...........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喂喂喂,別鬧了,搬冰塊重要嘿!))從合作社慢慢的搬了兩大袋的冰塊往5樓前進,Go ~ Go ~
在樓梯間一直被別人看,什麼情況?! (ps.名牌惹的禍。) 還聽到有人驚訝的說『咦!______ 是☆蔡幫☆的?!』 (ps.今天me的變身了,今天的身份是"好餓迪Holiday"的服務生)大家快來我們店裡消費吧。


今天下午一樣,me又帶飲料到鬼屋排隊的人群中賣飲料去了。今天飲料變得不是那麼好賣了,因為今天是實商的最後一天了,每家店心裡一定都想著要把東西快點外出去,所以今天外賣的家數比昨天多出許多,接進4:30左右,許多家外賣紛紛放出了"大特價"的促銷活動,原本一杯20元以上的飲料紛紛大降價,降到一杯10元、5元的、買飲料送扇子、送袋子.....等等
。當然呢,我們也不能輸別人呀,一開始我們也跟著降價,一杯賣10元,之後"一杯10元,兩杯15",又再更晚一點,"一箱150元"(我們瘋了.....)、最後最後賣到一杯5元,不過還是沒賣掉,唉唉唉....     我覺得我們賣一杯5元跟不能跟人家比嘛,有一位在排隊的人跟我說:"前面有某家都在送飲料了!"聽到之後,整個無言加傻眼 。我們要不要來拿個大型看板,在上面寫著〈飲料免費索取〉= . =!  (我只能說,有人比我們還要瘋。)而店裡(好餓迪Holiday)也開始搶生意、大推銷了! 聽到"迪西"賣力的喊著:『薯條35元裝到滿裝到爆呦!』、『好喝的鮮奶一杯20元』、『來店消費就送"水手妹"』、『隔壁水手妹不用錢嘿!』,這些是哪來的促銷怪招呀?! 超酷的,一旁的客人早就看傻了眼,我只能說今日的"迪西"很不一樣,很威呦__!!! 。 後來接近4:30左右,我們把剩下沒賣掉的飲料帶回店裡,大家自己喝吧 ~


回到教室後,我們的畢聯主席買了一箱可樂(一杯5元,可樂啥時變得這麼一文不值啊= =!)哈...
就醬子,我們人手一杯的喝呀....... 。之後累人的拆店工作及將開始,噢,又要開始累人嘍~
拆裝橫、拖地、倒垃圾、搬桌椅、、、好多好多,大家加油! 加油! 只差一點點了!

忙到了大約7點左右,後來我們回到220,東西分一分,拿一拿,終於可以回家了。大家都辛苦了:D

[照片分享]:



↑好餓迪Holiday 

↑好餓迪Holiday (店內圖)

↑好餓迪Holiday(價目表)

↑生意不錯呦。

↑鬼屋(饗宴)

↑鬼屋(腥怨)

↑沒想到鬼屋排到了操場那了,誇張耶= =!

↑每年鬼屋都是那麼多人。好多人、好噁心噢。

↑鬼屋饗宴(售票處)

↑鬼屋腥怨(售票處)

↑很熱鬧吧^_^


↑鬼鬼.....鬼.....鬼出來走秀了。


更多照片請點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