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呀,今天(6/5)可真是一個感傷的日子呀,雖然不是我要畢業。
不過今天參加了畢業還是感覺很有Fu.....好想哭噢,學長姐都
畢業了,我就看不到你/妳們辣。當你/妳們畢業後就換我們變
成全校的三年級了。噢,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想起剛進
士商的我們,轉眼間,過了兩年了。   


今天的畢業典禮3點開始,我們在觀眾席上面看著,不過氣球
整個就是擋住me的視線XD  禮堂裡滿滿的都是人,畢業生、
家長、學生、工作人員、貴賓,真的給它很熱鬧。典禮的前半
段有校長and貴賓and督學致詞,還有一連串的頒獎。我覺得
今天畢業典禮上最有Fu的地方有三個階段。第一就是「唱校歌
」的時候了,感覺三年級的學長姐們今天真的很不一樣呢,唱
校歌唱得很High,幾千年以前聽大家唱校歌都只聽到那一段「
照耀著我北士商」(ps.這段特別的響亮呦,其實是大家只會這
一句辣^_^哈哈) 不過今天不同嘍!畢業生們把整首校歌從頭唱到
尾,而且很大聲很有Fu呦 ~    我想,你們要離開學校了,這是
你們最後一次在北士商唱校歌了,一定感覺唱校歌很感傷吧。


第二個有Fu的地方就是今天「全體畢業班導師一起唱歌的時候了
」,真的! 畢業班導大集合,一起唱著祝福給學長姐你們,那種
氣紛.....嗯,雖然不是我要畢業,不過那時的氣紛....好溫馨。 


第三個有Fu的地方當然是......是.......就是今天的社團表演辣 
舞研社、熱舞社(日)(夜)、街舞社,我的媽呀! 街舞社的表
演真的是一級棒低,Sexy ~   Sexy  ~  Sexy   ~   
(ps.話說今天真的很想打爆自己,me竟然給它忘了帶相機辣 ,
珍貴的畫面沒有留下來,我要哭了我.......噢,Gosh !   >_<)


㊣★給學長姐們的話☆㊣

---------------------------------------------------------------------------------------
傻瓜學姐:哈,我的直系學姐,me真的非常謝謝妳的照顧呢,
                    從我剛進北士商就有這麼一位這麼ㄅㄧㄤˋ的直系
     學姐,感覺自己好Lucky呦!!  現在妳要畢業and離開
                    北士商了,真的很不捨.....不過總不能讓妳一直留在
                    北士商呀。嗯啊,傻瓜學姐,別忘了,有時間要回
                    來北士商玩呦    
--------------------------------------------------------------------------------------
點點學姐:哈嘍,我想,我們因該是在衛服室認識的吧^_^
                    在那每天開單、排臂章、開單、排臂、開單、排臂
                     章、、、的衛服室XD... 嗯壓,真的謝謝妳的照顧
                     呢,點點學姐人也真的是超好的對吧,不像XXX
                     andXXX ←惡霸2人組(ps.沒指名辣,別打我)
                     哈哈~    嗯呀,點點學姐有空也要回來士商玩呦!
--------------------------------------------------------------------------------------
惡霸2人組(陳XX  and  簡X):
哇 ~ 哈 ~ 哈 ~ 哈 ~
我該說什麼呢.......
好吧,也謝謝妳們兩年的照顧嘍(其實是"霸凌")(開玩笑的、、、
me好像真的要被砍了.... 逃命呀~~~) 嗯啊,恭喜妳們
畢業嘍 真的好羨慕妳們噢,統測考完了,一定很輕鬆吧
。上了大學之後、有了學弟妹之後可不要再欺負別人嘍^_^
哈哈.....................
好辣,有空當然歡迎再回來北士商玩噢 ! ! ! !
祝:畢業Happy   減肥成功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