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熱戀 侯允婚 周董敏感時刻譜〈心碎〉
中時電子報 * 2011-04-20
宋志民/台北報導

 余文樂19日辦《不是明星N.A.S.》發片記者會,演唱周杰倫(周董)創作的〈默背你的心碎〉。兩人因拍《頭文字D》成好友,他打電話向周董邀歌,周隔天就交歌,他說隔幾天看報,才知打電話那天是周的生日,覺得他真有義氣。巧合的是,周1月18日生日,當時正值蔡依林與錦榮愛得火熱、侯佩岑公布婚訊,〈默〉充滿遺憾懊惱,似與兩女另有歸屬有關。

 沒給方向 自由發揮

 「置身曠野無從防備,回憶狠狠的來回,愛到絕對風吹不滅…默背你的心碎,我轉身我後退,竟然害怕面對…默背我的心碎,我無言我憔悴,當初是我不對,默背我的心碎,我悔恨我下跪,誰來將我灌醉」,訴說對舊愛的悔恨。余文樂說:「我沒給他歌曲的方向,他給我這首歌,我很喜歡。」對周董寫歌時值兩舊愛有新歡,余不多說,僅搖頭「唉」一聲。

 愛氣質女 回絕瑤瑤

 余文樂新歌〈其實我們很熟〉MV找新嫁娘大S擔任女主角,但她露臉不多,最近她三度被選「爛片女王」,片中演技如何?唱片公司說「該片走王家衛式意象」,余文樂誇她義氣,婚前為他飛到巴黎拍攝,對她婚禮爭議,他抱不平:「辦一場婚禮很辛苦,大家就原諒她吧。」

 他說新片要找女主角演小三,身材要好,媒體推薦「童顏巨乳」瑤瑤,他竟說:「要有氣質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112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